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属国有企业管理人员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召开

来源: 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11-18 09:51:35   浏览:

近日,县属国有企业管理人员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县会展中心小礼堂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凯红出席并讲话,县财政局局长何承玉主持会议。县财政局、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县属国有企业管理人员17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县属国有企业管理人员经营管理能力提升行动,是县委、县政府研究确定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精神,加强县属国企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集中培训,帮助国企管理人员开阔眼界、提升素质、增强本领,推动县属国有企业实现新跨越新发展。

会议强调,县财政局全体机关干部和县属国有企业管理人员要拓宽思维,切实优化国有平台公司资本布局;要务实创新,持续推进国有企业市场化转型;要从严从实,有效规范国有企业内部管理;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

最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题为《清除国企蛀虫——“靠企吃企”》典型案件警示录。

上一篇:县疾控中心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县农商行:引导新员工系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