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来源: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11-21 15:55:09   浏览:

11月15日下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2年第14次党组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江波主持会议,局领导刘解生、朱家胜、张代伟、叶卫国、丁玲出席会议,副局长吴和权列席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清单等内容,以及余学峰同志在《关于进一步履行好“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建议》上的批示抄清。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一把手“主体责任,充分发挥驻局纪检监察组的监督责任。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落实好“一岗双责”,业务与党风廉政建设同抓,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上一篇:县农商行:引导新员工系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     下一篇:县农商银行在庭审现场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