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陈宏到县经开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03 12:55:20   浏览:

5月2日,县长陈宏到县经开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汪金生,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章国颂参加。

陈宏一行先后来到循环经济产业园(一期)、双创产业园、邮件处理中心(一期)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

陈宏强调,经开区作为全县经济建设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现场看、盯着干,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着力破解堵点难点,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集中精力抓好产业园建设,加快施工进度,完善功能配套,不断提升承载能力,力争招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各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把安全和质量放在第一位,在抓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力促项目早日建成投用、早日达产达效。

上一篇:陈宏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下一篇:我县收听收看全省加强 “ 双招双引 ” 扩大有效投资促进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电视电话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