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陈宏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07 17:18:44   浏览:

5月5日,县长陈宏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县领导王凯红、张瑞、汪金生、徐佳、何刘圣、郑三玲、丁霞光、马健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建明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会议、国务院常务会议等上级重要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强化个人自学,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加大中小企业帮扶力度,确保相关政策落地落实;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经济指标平稳有序运行。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事故有关情况,听取了全县经营性自建房隐患排查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要坚持“谁拥有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许可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深入开展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督导督查,妥善化解矛盾纠纷,确保隐患排查工作取得实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听取了全县闲置低效用地清理、食品安全工作汇报。会议强调,有效清理闲置低效土地、强化要素保障是加快转型升级、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城市形象的有力抓手,要自我加压、强化措施、联动发力,以更大决心推进清理处置闲置低效土地,切实提高土地使用效益,赢得高质量发展主动权。要持续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食品安全监管,以创建省食品安全示范县为契机,切实推动县域食品安全水平整体提升。

会议调度了产业链“链长制”、营商环境工作,听取了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议要求,要狠抓项目建设,促进有效投资落地见效;要推深做实产业链“链长制”和招商组团机制,顶格推进“双招双引”;要全力争先创优,强化品牌建设和示范创建。要深入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切实提高我县投资吸引力和发展竞争力,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上台阶。

会议审议了《怀宁县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办法(修订稿)》《怀宁县第一届房地产展销会活动方案(送审稿)》《怀宁蓝莓品牌宣传方案(送审稿)》《怀宁县促进市场主体扩量提质增效实施方案(送审稿)》《怀宁县人民政府怀宁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建立“府检联动”工作机制的方案(送审稿)》等政策文件。会议强调,要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优化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强化政策解读和宣传,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持续健全蓝莓“育种加销”全产业链,做大做强做优怀宁蓝莓产业,着力提升怀宁蓝莓影响力和知名度。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要求,促进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府检联动”机制优势,共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社会治理创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我县收听收看全省加强 “ 双招双引 ” 扩大有效投资促进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