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经开区召开“管委会+公司”改革岗位竞聘人员入职谈话会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08 08:40:14   浏览:

11月5日,县经开区召开“管委会+公司”改革岗位竞聘人员入职谈话会。县委常委、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汪金生出席,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张智主持。

据了解,县经开区体制改革,以制度创新和流程再造为核心,以去行政化和市场化改革为方向,树立“发展退位、干部让位”导向,建立健全“管委会+公司”管理模式,塑造高效协调运行体系,构建决策、执行和监督相互协调、相互制约的运行系统,实现“管委会提效率、公司增效益”。管委会设置党群工作部、行政综合管理局、财政金融局等3个内设机构。发展服务公司设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部长、副部长、业务主管、员工等6级岗位。设置综合管理部、招商引进部、发展运营部、企业服务部等4个内设机构,主要负责经济发展、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等工作。同时,县国资公司业务和日常管理划归县经开区管委会,主要承担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运维、产业培育等工作,县国资公司相关重大决策事项由县经开区管委会研究决定;县政府国资办继续履行出资人职责,对县国资公司开展监管。

汪金生在讲话时希望大家要自觉把部门工作放到经开区改革发展的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不折不扣落实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讲团结聚合力,讲实干重担当,讲规矩守底线,做到心中有责、眼中有事、手上有招,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营造优质的服务环境,以积极的担当作为助力园区企业加快发展,着力将县经开区打造成县域经济主战场、主引擎。

上一篇:我县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来皖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下一篇:全县严禁干部赌博酒驾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