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召开

来源: 怀宁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3 08:04:11   浏览:

本网讯 11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胡海生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余学峰主持报告会,县政协主席程从春及县委理论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胡海生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起草过程、主题,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详细解读。与会同志一致表示,报告论述深刻、重点突出,既有系统解读,又有精辟解析,还有实践指导,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我们一定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

宣讲团还走进怀宁中学校史馆、安徽永恒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向师生代表、企业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报告会后,余学峰专题传达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主要精神,并结合怀宁实际,对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开班式上提出的9个“学懂弄通”和10个“思考题”进行了详细领学分析。余学峰强调,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突出由“学”到“悟”,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理解,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突出全面覆盖,县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开展宣讲调研,县委宣讲团成员要创新方式方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生动、讲明白、讲透彻;宣传部门要切实增强阵地意识、责任意识,抓好宣传宣讲统筹、人员力量统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怀宁大地家喻户晓。要突出知行合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谋划启动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奋力挺进全省二十强、加快建设“两区两中心”的显著成效。(全媒体记者 余涛 李晶晶 陈首君)

上一篇:我县荣获第六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称号     下一篇:十五届怀宁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