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张祥安在怀宁督导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主动作为克难攻坚 确保问题见底清零

来源: 安庆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5 09:29:26   浏览:

11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深入怀宁县,督导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主动作为、克难攻坚,高质量完成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任务,确保改到位、改彻底、见底清零。市领导李明月、徐雄随同。

在怀宁经开区安徽华鑫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张祥安现场督查了低效闲置用地处置整改情况。他强调,要把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转化为加快发展的自觉行动,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坚决打一场清理僵尸企业、处置低效用地的主动仗、攻坚战,尽快释放土地空间,为优质项目落地提供要素保障。在滨河花园安置点,张祥安实地察看了拆迁安置工作进展情况。看到安置房建设标准较高、配套完善, 得知1000多套安置房已经分配到户,张祥安强调,要强化后期社区管理和物业服务,让搬进新居的群众住得更加放心、舒心。在怀宁县公安局,张祥安详细听取了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治理工作情况,他强调,要不断巩固整改工作成果,依法从严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持续加大反诈宣传力度,尽最大努力挽回群众财产损失,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张祥安还随机来到高河镇第二农贸市场,督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该菜市场因环境脏乱差,此前被要求整改提升。张祥安沿着摊位一路走一路看,看到菜市场环境较之前有明显改善,他表示肯定;但看到一条被广告牌遮挡的水沟里污水横流、垃圾遍地,张祥安要求,要紧盯盲区死角,集中攻坚整改,全力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上一篇:十五届怀宁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余学峰到县委党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