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刘决兵赴腊树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 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2-20 17:30:26   浏览:

12月2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刘决兵赴腊树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和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

在腊树镇政府会议室,刘决兵热心接待了来访企业负责人,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县直有关单位、腊树镇政府有关负责同志等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并向来访人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地走访了科尔纸业等企业。

刘决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大会工作部署要求,强化问题导向、企业满意度导向,做好问题跟踪督办,确保逐项逐个解决到位。要提高服务能力和意识,落实落细各项惠企帮扶政策,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

上一篇:刘决兵赴腊树镇督导调研时强调:全面落实“两个责任” 提升基层治理实效     下一篇: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