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市纪委监委组织收听收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来源: 安庆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5-10 17:18:58   浏览:

5月1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史,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与会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传承弘扬中国青年的光荣传统,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锐意进取、勇当先锋。要强化责任担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立足本职工作,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厚植为民情怀,坚持“人民至上”,始终聚焦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为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解决急难愁盼,让纪检监察工作与百姓呼声更合拍、与群众利益更契合。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养正气、培元气,在实践中增本领长才干,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10日上午隆重举行 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篇:郑栅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