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怀宁:深入基层摸实情 走村入户听民声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8-11 16:17:34   浏览:

为切实了解群众困难与需求,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事,怀宁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田间地头、百姓家中,与群众面对面听取诉求意见。

连日来,小市镇纪检监察干部顶赤日深入集镇区开展走访调研,现场听民声、集民智、解民需、聚民心。(小市镇纪委供 刘心贵摄)

马庙镇纪委进村入户访民情、听民意,以面对面“拉家常”的形式直面群众问心声,全面了解人居环境整治、养老保险发放、小微权力监督等政策落实情况,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马庙镇纪委供 徐军军摄)

平山镇纪委书记深入津山村群众家中,了解群众精神需求,动员参加平山老年大学学习,助力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守护最美夕阳红。(平山镇纪委供 程翠萍摄)

高河镇纪委书记王小芳深入村民组群众家中,了解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投诉问题,积极向群众解释宣传高龄补贴有关政策文件。(高河镇纪委供 徐凌嵩摄)

炎炎夏日,一线工人抢修供水线路,保民生、保供应。清河乡纪委跟进监督,纪检监察干部在抢修一线与工人同奋斗、赶进度,为群众送“清凉”。(清河乡纪委供 余金才摄)

洪铺镇纪检监察干部联合职能部门成立专项督查组,顶着酷暑实地踏勘界定冶塘村山林土地边界,保稳定、暖民心,确保老百姓诉求得到满意解决。(洪铺镇纪委供 杨善根摄)

金拱镇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参与巡察监督,以实地走访调研、拉家常、询困难等方式,详细了解被巡察单位重点项目推进、资金政策落实基本情况,主动了解民众诉求,听民声、悉民意。(金拱镇纪委供 李云峰摄)

石镜乡纪检监察干部走村入户听取群众诉求,得知石镜乡分龙村王冲组的十余名学生上学路程远的问题,会同分龙村两委、校车公司现场调研协商,帮助群众解决难题。(石镜乡纪委供 刘铮摄)

上一篇:怀宁:风清气正迎端午     下一篇:怀宁:读书正当时 莫负好时光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