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茶岭镇积极宣传推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

来源: 茶岭镇    发布时间:2022-04-29 19:56:00   浏览:

近日,茶岭镇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运行推进暨培训会议,会议由负责小微权力推广工作的村干参加。

会上,茶岭镇纪检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村干,对各村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公示内容进行完善,会议要求各村干认真学习操作手册,尽快熟悉平台操作,做好相关信息发布公开。

为切实做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和推广工作,茶岭镇纪委多措并举,在政府对外工作的岗位设立宣传点,让工作人员对上门来办事的群众进行宣传,通过微信扫一扫功能让其看到“监督一点通”平台公示内容,并帮助其进行收藏,方便下次进行查看监督;印发宣传册,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二维码贴在村部,对每个来村部的办事群众进行宣传,指导其查看该平台;让村干带着宣传册深入各村内部,各家各户进行宣传,力求各村群众都能切实了解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依法实行权利,维护自身利益。

上一篇:雷埠乡:精准监督 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下一篇:马庙镇:让小微权力晒在阳光下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