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黄龙镇:出实招下实功 推进“一改两为”落地见效

来源: 黄龙镇    发布时间:2022-04-29 14:41:00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黄龙镇在“创新观念、提升能力、提升效率、优化作风、优化环境”上下功夫,引导教育党员干部切实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真抓实干,形成抓作风促落实、抓落实促作风的良好氛围。

黄龙镇党委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事项亲自推动、重点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导。班子成员坚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切实担起“一岗双责”,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引领黄龙镇党员干部上行下效、主动担当作为。同时积极走村入户开展走访调查,深入开展“进企业、进车间、进工地”活动,全力营造优化营商环境新气象。

黄龙镇紧紧围绕“明确责任单位抓落实、明确责任人抓落实、明确完成时限抓落实”的“三落实”原则,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建立工作台账,对每项工作进度细化、量化、具体化,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链,制定“施工图”,列出“时间表”,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具体日程中,确保尽快解决群众难题。同时,根据工作需要适时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对群众测评反馈的问题进行全程监督,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切实把群众事办到心坎上,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充分发挥镇纪委监督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绩实效,用督查发现问题,用问责教育震慑。同时,加强日常监督和警示教育,围绕“不作为、不担当、不进取、不务实、不守信、不知止”的“六个不”问题,开展全面督查,让“躺平式干部”躺不住、让混日子的没有市场。对发现的问题,采用谈心谈话等方式,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特别是对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深挖细查、严格问责,真正把“板子”打到具体人身上,不搞“避重就轻”,不搞下不为例,用铁的制度、铁的纪律整治歪风邪气,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上一篇:三桥镇用好组合拳 多维度共建小微权力运行监督网     下一篇:茶岭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 一键直达解民忧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