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凉亭乡:把小微权力平台建成干群“连心桥”

来源: 凉亭乡    发布时间:2022-04-29 15:31:00   浏览:

“感谢你们及时耐心地回复!细心地解释!妥善的安排!我代表袁屋村民小组全体成员感谢村‘两委’及乡政府各部门!谢谢你们!”“本来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想不到乡、村真的受理了,并给出答复意见。对乡村的工作态度本人表示非常满意。”这些都是在凉亭乡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上的投诉人在得到回复后的评价意见。

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自2022年4月15日开通上线以来,凉亭乡党委高度重视,要求乡纪委牵头在乡、村两级迅速行动,及时、准确上传平台公开公示信息,并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制作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等各种手段广泛宣传,提高群众知晓度、参与监督的积极性。截至目前,该乡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共上传各类公开公示信息800余条,点击率30000余次,平台接受群众投诉4起,目前已经办结3起,投诉人均表示非常满意,正在办理1起。

以前,到了岁末年初,跑到乡、村投诉、反映问题的群众特别多,他们平时远在外地务工,只有利用春节期间回乡的机会集中投诉反映各种问题,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开通,为群众开辟了一条新的、更为便捷地投诉渠道。下一步,凉亭乡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平台信息的质量,加快平台投诉处理速度,提升投诉群众满意度,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打造成凉亭乡干群“连心桥”。(崔奎)

上一篇:平山镇:开展纪律作风检查     下一篇:江镇镇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