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小市镇:改进工作作风 服务企业不打烊

来源: 小市镇    发布时间:2022-05-11 11:48:00   浏览:

“要不是这次实打实地到企走访,我们征地占用问题还真不知道怎么解决”“他们带着纸笔和政策而来,现场记录得清清楚楚,这次肯定能解决问题了”。安徽佳禾米业公司负责人余总心情很激动说道。小市镇坚持改进工作作风,发扬主动作为的“店小二”精神,用周到完备的“保姆式”服务,让企业感受到热心和贴心,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

公布一组电话。将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电话和负责事项向全镇企业公布。建立包保责任制,每家企业由一名班子成员“保姆”式服务,推动企业问题、发展政策专人对接,惠企便民实现问题“快记快回”,申请“秒批秒兑”,立竿见影,反应迅速。

落实一项服务。建立24小时企业诉求全记录, 48小时完成审核,72小时反馈企业机制,聚焦企业需求,加快推进企业业务办理,精准施策,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问题。

发布一组数据。将问题与企业解决后的反馈效果定时定点公布出来,密切与企业的联系,全面掌握生产推进状况及困难,根据督查和完成情况较差的负责人,由镇纪委及时督促整改落实。(张冰 肖强)

上一篇:高河镇纪委督查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黄龙镇组织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