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卫健委召开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04-29 17:15:53   浏览:

4月25日,县卫健委召开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卫健委党组书记王德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层层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着力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把加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策水平和实干能力,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恪守廉洁底线,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加强对机关干部及医疗机构的教育管理监督,严厉查处收受“红包”、医药耗材回扣等损害患者及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为怀宁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卫生环境。

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蚁贪之害》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让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真真切切感受到违纪违法的代价,深刻认识到纪律规矩是不可逾越的红线,自觉做到讲规矩、知敬畏、存戒律、守底线,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提高拒腐防变意识。

上一篇:县总工会召开“清风入企”廉洁故事分享会     下一篇:县烟草专卖局召开一季度系统性风险防控工作联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