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检察院开展家风家教宣讲活动

来源: 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3-05-17 16:51:35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系列重要论述,帮助广大家长提高家庭教育能力,5月16日至17日,在全国第二个家庭教育宣传周期间,县检察院联合县关工委、县妇联、县教育局等单位开展家风家教宣讲活动。

为重点关注农村地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家庭教育问题,县检察院春暖花开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的检察干警们分别前往洪铺镇、江镇镇、小市镇的中小学校,为家长们带来了一堂特别的家庭教育指导课。

课程中,检察干警们重点从家庭教育的方式方法、良好家风家教的养成、家庭教育中的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办案中遇到的未成年人家庭教育问题,强调了家庭教育对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重要性,引导家长们更新教育理念,积极投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孩子们的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在孩子们心里早早种下崇德尚廉、遵规守纪、文明和谐的种子。

上一篇: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低保入户核查     下一篇:县委办公室: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