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住建局:召开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驻县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3-05-31 17:22:36   浏览: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以及公职人员的纪律观念和法治意识,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赌博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5月29日,县住建局召开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县住建局局长黎昕初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学习了整治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赌博行为方案,并就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自我剖析,杜绝侥幸心理,充分认识酒驾醉驾、赌博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切实从思想和行动上筑牢防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规矩意识,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管好自己,管好下属,坚决杜绝酒驾醉驾及赌博行为。要作出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作风、树新风,切实展现住建系统党员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上一篇:县经开区:更新完善廉政档案 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下一篇:县统计局:召开年轻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