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税务局:开展纪检干部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18:31:00   浏览:

为进一步强化党性凝心铸魂,扎实推进税务系统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5月23日,县税务局纪检组组织全体纪检干部赴“初心与使命教育基地”(王步文故居)、中央红军独立第二师司令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初心与使命”教育基地(王步文故居)、中央红军独立第二师司令部旧址纪念馆是第五届省级爱教基地。全体纪检干部聆听了中共安徽省委首任书记王步文同志生平事迹介绍和革命斗争的英雄故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一件件革命实物,一张张历史照片和一篇篇珍贵文献,深刻感受到王步文等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无私无畏,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顽强意志和政治品格。

此次教育活动,在全体纪检干部队伍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增强斗争本领,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县税务局党委纪检组将在强化自身建设的基础上,以“学精神、常警示、守底线、树清风”为主题,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增强全县税务系统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和规矩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上一篇:县经开区:拓宽信访举报渠道 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篇:县检察院:开展检察人员纪律作风专项教育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