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教育局:举办专题警示报告会

来源: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3-06-01 09:50:00   浏览:

5月28日,县教育局党委在县委党校举行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邀请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王伟作专题警示报告。

报告会上,结合教育系统近几年反面典型案例,深入开展政策宣讲,用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重学习、敢担当善作为,锤炼坚强党性。要遵守党的纪律,时刻保持高度警醒,讲规矩、守底线,知敬畏、存戒惧,不忘初心,防腐拒变。要坚定理想信念,主动作为,在工作学习中对标对表,进一步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学校师生和学生家长满意的教师,切实推动全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上一篇:县农业农村局:以案为戒 警示教育长抓不懈     下一篇:县经开区:更新完善廉政档案 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