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履职一线丨为民铺就安心路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3-11-22 10:51:12   浏览:

修路基、铺混凝土路面、架桥梁……在陕西省凤县X223核桃坝至坪坎公路改建工程现场,吊车、运输车等设备高速运转,建筑工人们正在井然有序地进行作业。“公路通车后,将大大节省时间和运输成本,以后不用再绕路往返采购、运输原料了……”凤县四方金矿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说。

工作的顺利推进离不开当地纪检监察机关的保驾护航。凤县纪委监委扎实开展“六个深入一线”活动,安排党员干部深入项目建设、企业生产、乡村振兴、秦岭保护等一线,及时掌握并化解群众急难愁盼、企业发展阻碍、政策落实瓶颈,推动作风建设走实走深、落地见效。

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领班子成员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调研时,发现河口镇核桃坝村至坪坎镇一段道路因山体滑坡导致路基垮塌,道路中断,该道路修复需要大量资金,且施工难度大,给周边5个村7家企业出行造成不便。

掌握这一情况后,凤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定位及时部署,结合开展的交通出行等重点民生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协调推动该交通道路修复工程立项,化解资金缺口问题。同时,督促县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落实牵头整治主体责任,及时研究方案、推动施工进度,采取领导包抓、行业监管、“纪检监察室+镇纪委”联合监督等方式加强监督,确保工程廉洁高效。(通讯员 秦川儿)

上一篇:纪委书记谈监督丨联动监督护航乡村振兴     下一篇: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争做先锋模范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