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刘决兵赴腊树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1-13 10:51:29   浏览:

 

1月11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决兵深入腊树镇看望慰问农村脱贫户、军烈属、在外成功人士亲属、困难职工等。

每到一处,刘决兵都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询问他们的实际困难,深入了解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走出困境。在腊树白石村,刘决兵召开座谈会,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肯定,就下一步做好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提出要求,同时,对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慰问。

当天下午,刘决兵赴雷埠乡、平山镇开展调研,现场查看了泥塘沟河治理、服装产业园、水库(红杉林)补水项目、小龙虾交易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上一篇:潘忠苗赴怀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专项督查     下一篇:刘决兵赴乡镇督查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见效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