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平山镇:举办廉政微党课

来源: 平山镇    发布时间:2023-05-31 11:54:56   浏览:

“认清反腐高压态势,强化廉洁自律,切实筑牢廉洁防线……”5月30日,在平山镇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上,镇纪委书记王翔正在为全体镇村干部上廉政微党课。

讲课中,王翔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当前镇村干部作风建设现状,重点围绕纪检监察机关职责、正确认识监督、严格廉洁自律等内容,与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分享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体会和感受。 并运用身边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

党课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凭着刀刃向内的勇气、久久为功的韧劲和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改进作风,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上一篇:平山镇:“青年廉谊会”护航青年清廉成长     下一篇:江镇镇纪委:发挥监督职能 助推乡村振兴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