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江镇镇:多举措推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运行

来源: 江镇镇    发布时间:2023-10-20 07:57:20   浏览:

为持续提高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知晓率和参与率,今年以来,江镇镇多举措扎实推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规范化运行。

加强宣传推广。镇党委高度重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工作,要求镇村干部下村入户时将“监督一点通”平台的宣传推广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张贴平台二维码,微信转发平台信息等方式,让更多群众广泛知晓公开公示监督办理情况。截至目前,江镇镇的平台访问量累计529730人次。

强化信息公开。各村安排专人负责平台信息的录入,每月对党务村务、工程项目、财政拨付等方面的内容按时更新。镇纪委不定期督查各村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信息公开和人员访问的情况,详细查阅平台数据录入进展情况,确保发布内容的准确和及时,更好地保障群众知情权和监督权。截至目前,江镇镇的平台录入信息累计4178条。

制定考核细则。制定小微权力考核细则,精心设置考核指标,每月对各村的内容公开情况、注册量以及访问量进行考核打分,精准掌握村级“小微权力”运行情况。通过月通报、季排名、年考核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各村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重视,不断提升基层服务质效。

上一篇:黄龙镇:精准监督 守好群众“粮袋子”     下一篇:三桥镇、江镇镇:强化监督检查 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