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雷埠乡:解决“小问题” 服务“大民生”

来源: 雷埠乡    发布时间:2023-12-22 09:47:00   浏览:

初冬时节,网红打卡地--怀宁县雷埠乡金鸡岭水库2000余棵红杉林与宽广碧绿的水面相互映衬,犹如油画般美不胜收,吸引大批游客前往“打卡”。但景区公共厕所环境差,严重影响游客心情和周边卫生环境。

雷埠乡纪委在接到群众反映景区厕所卫生差的举报后,第一时间到“红杉林”景区开展走访调研,实地察看,经核实发现是因公厕建成后管护跟不上,导致污水外溢,气味难闻。随后,乡纪委向乡人居办下发立行立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经过一段时间的维护和整治后,郝山村红杉林景区和附近的村容村貌发生显著改变,房前屋后更整洁、道路沿线更干净、日常垃圾不再堆积,厕所卫生状况得到彻底的改善。

据悉,今年以来,乡纪委以“小问题”为突破口,发现问题及时交办、落实整改“回头看”等方式,推动解决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立行立改事件9件,为群众解决实事5件,有效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下一步,雷埠乡纪委将持续以“护农”行动为抓手,加强对乡村振兴重点领域的监督,全面推进乡村建设。

上一篇:腊树镇、黄墩镇、高河镇、金拱镇、洪铺镇、县经开区、县财政局召开“以案示警 以学正风”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