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怀宁:开展“学习我先行 防骗我带头”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2-06 11:05:51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2月4日下午,怀宁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我先行 防骗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集中前往县博物馆观看《旗帜与号角》百种党刊珍本展,该展按照“觉醒年代•风雨兼程”“建设岁月•探索前行”“逐梦时代•繁荣创新”三个版块呈现,展出了从《新青年》至今党刊创刊号102册。这些党刊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人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来的精神谱系,引导我们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支部党员还到县博物馆一层“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打卡,把学习从指尖搬到身边,融入沉浸式学习氛围,让学习更接地气、聚人气、入人心。

在机关东会议室,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全民反诈宣传片,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结合真实案例,普及常见的诈骗方法套路,提高反诈意识。

会上,宣读了县直机关工委有关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并为2月入党的同志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据悉,近年来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创建“政治型、学习型、创新型、效能型、廉洁型、节约型”机关为抓手,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一往无前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一周纪检动态(1.29-2.4)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