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一周纪检动态(2.5-2.18)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2-20 09:30:51   浏览:

编者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怀宁县纪委监委开设“一周纪检动态”专栏,推送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起来回顾下,2月5日-2月18日,都开展了哪些重要的纪检监察工作。

 

纪检要闻

2月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决兵开展廉政家访,看望慰问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代表,通过送问候、询家况、听困难、提建议等方式,激励干部安心履职、担当作为。

坚守节点纠“四风”。黄龙镇、金拱镇、腊树镇、石牌镇、洪铺镇、江镇镇、月山镇、三桥镇、高河镇、小市镇、平山镇、凉亭乡、雷埠乡纪委紧盯节日期间“两违规”、滥发津补贴和福利、酒驾醉驾背后“四风”等问题开展监督检查,坚决抵制不正之风。驻县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以及有关典型案例通报,并向驻在单位发送廉洁过节提醒,对节日期间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驻县委组织部、县检察院、县教育局、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围绕值班值守、公车使用、厉行节约等情况,通过电话抽查、现场查看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引导干部严守纪律规矩、廉洁过节。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先后前往4个基层法庭和执行局就办案安全、为民服务等方面提出要求,确保年关守住“廉关”。驻县资规局纪检监察组开展节后纪律作风督查,重点查看干部职工是否在岗、工作状态是否积极向上等情况,督促驻在单位干部职工迅速收心、振奋精神,以崭新的姿态进入工作状态。

上一篇:我县收听收看全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怀宁县人民政府获评2023年度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优秀单位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