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一周纪检动态(2.19-2.25)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2-27 10:20:06   浏览:

编者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怀宁县纪委监委开设“一周纪检动态”专栏,推送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起来回顾下,过去的一周(2月19日-2月25日),都开展了哪些重要的纪检监察工作。

 

纪检要闻

县纪委监委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新春第一会”精神,持续开展营商环境专项监督检查,强化政策从出台到落地的全链条监督保障。今年以来,共走访企业11家,帮助推动解决问题7个。

2月23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包保的城区33网格,清理路面积雪,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乡镇动态

月山镇、腊树镇、石牌镇、黄墩镇先后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以学促行,切实提高干部履职水平。

清河乡、凉亭乡、雷埠乡纪委联合乡安办对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进行,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高河镇、三桥镇、黄龙镇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节后工作人员到岗、工作状态等情况进行督查,督促党员干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

洪铺镇纪委通过翻阅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对13个村(社区)2023年度冬春训活动期间纪律作风情况进行督查,确保活动期间风清气正。

金拱镇纪委对拟评选表彰的优秀党员、村干部、网格员等95人进行党风廉政意见回复,确保评选表彰对象政治可靠、社会公认、群众赞许。共对2人提出否定意见。

平山镇驻村干部结合党员冬春训班为农村党员上廉洁党课,为和美乡村建设注入廉洁因子。共讲党课12次,受教育人数800余人。

 

县直单位动态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对新民河山洪沟防洪治理工程、怀宁县万全电排站和群力排涝站工程等国债项目的专家抽选、开标活动进行监督,确保招投标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县妇联、县烟草专卖局开展“猜灯谜 做花灯”新春活动,设有“廉政灯谜”“心有灵犀”“蒙眼挑战”“巧做花灯”4个环节,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传递廉洁正能量。

县经开区对县经开区拟表扬的35个先进集体和25名先进个人进行党风廉政审核,严把廉政意见回复“关口”。

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先后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并对节后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上一篇:我县收听收看全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制造名城建设大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