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刘海泉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

来源: 安徽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4-01-19 08:29:06   浏览:

1月18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刘海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最高政治原则,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为推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刘海泉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责任感,围绕党中央惠民利民、安民富民政策,从农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出发,加强日常监督、及时开展专项监督,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党中央“三农”工作决策部署。要持续深化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蝇贪蚁腐”,以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护航乡村振兴。

刘海泉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强有力政治监督推动全省政法系统忠诚履职、担当作为,锻造过硬政法铁军。要整合反腐败全链条力量,加强与公安、检察、审判等政法机关协作配合,坚持做到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共同把党中央反腐败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

上一篇: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 推动我国金融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