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石镜乡:开展“期末评估” 推动村级监督提质增效

来源: 石镜乡    发布时间:2024-01-12 11:10:00   浏览:

为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系统掌握乡域各村(社区)责任落实、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规范运行等情况,近日,石镜乡纪委对乡内10个村(社区)进行“期末评估”。

乡纪委负责人牵头,抽调骨干力量,采取查阅资料、个别谈话、述责述廉和民主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估组严格对照16条评估明细,逐条进行量化排名,确保评估质量和效果,大力营造尚实干、勇作为、敢担当的良好氛围。

“开展‘期末评估’,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务实举措。下一步,石镜乡纪委将重点聚焦全域扩面深化清廉村居建设、季度特色警示教育活动、主动察访拓宽问题线索来源等,提高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能力。”乡纪委负责人表示。

上一篇:秀山乡: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 为民服务更高效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