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洪铺镇:青年话清廉 清廉伴成长

来源: 洪铺镇    发布时间:2024-01-12 11:34:00   浏览:

2023年,洪铺镇坚持关口前移,创新教育模式,通过上廉政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廉洁座谈会、签订廉洁承诺书等形式开展年轻干部“清廉成长”活动,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讲好一堂廉政党课,争做忠诚干净好干部。年终,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为主题,为全镇党员干部讲授了廉政党课。着重从工作中如何才能筑牢廉政根基,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等方面作了剖析和解读,并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要求镇村年轻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讲政治守规矩,常听民意、善解民忧,真正做一名群众信任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观看一次警示教育片,绷紧镇村干部自律弦。常态化通报典型案例,组织机关党员、村(社区)书记40余人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在身边》,以最直观、最触动心灵的方式加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教育引导镇村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党性修养,树牢纪律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组织一次廉洁座谈会,倾听年轻干部心里话。组织召开青年“话”清廉座谈会,12名镇机关年轻干部参加,6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本职岗位和工作实践,就廉洁从政畅谈感想和体会。

签订一份廉洁承诺,引导不触纪律高压线。督促镇村干部从10个方面作了廉洁承诺,讲规矩、守纪律,执行好制度规定,管好自己,管好身边的人,自觉接受监督,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不触纪律高压线。2023年共签订41份廉政承诺书。(项四洋)

上一篇:凉亭乡:系好“廉洁扣” 筑牢 “廉洁心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