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秀山乡: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秀山乡    发布时间:2023-06-28 15:36:33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强化党员宗旨意识,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秀山乡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6月21日,秀山乡党委班子带队,入户为党龄届满50年的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礼品。在老党员家中,秀山乡党委书记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对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的奋斗,为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收到党的这份关怀我很开心,也很骄傲。我成为党员已经50年啦,尽管我现在退休了,但我党员的身份不会退休,为党奉献的热情不会减退,我会继续发挥余热,听党话、跟党走。”双龙村退休老党员黄仲华双手捧着纪念章激动地说道。

6edbb6c699e654081706e3cc1b7f3a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6月26日上午八点,机关支部20多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革命烈士陈乔年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保家卫国的深重历史,深深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除此之外,秀山乡还组织开展了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对乡内26位困难老党员进行暖心慰问,并送上党的祝福和关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和昂扬的精神,勇于担当、奋力有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洪铺镇:强化监督 筑牢安全“防护网”     下一篇:洪铺镇:强化督查 守护“舌尖上”的 安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