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平山镇纪委:挺纪在前 筑牢防汛安全“堤坝”

来源: 平山镇    发布时间:2023-07-11 19:09:13   浏览:

为确保安全度汛,平山镇纪委坚持把纪律挺在防汛一线,主动靠前监督,拧紧防汛监督“发条”,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共筑防汛安全“堤坝”。

紧盯隐患排查整改,筑牢“责任堤坝”。镇纪委联合镇水利站等相关部门,采取实地查看、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各村(社区)对山塘、水库、防汛排站、在建工程等重点区域进行实地督查,查阅安全隐患排查登记台账,了解应急抢险预案制定等工作。

紧盯防汛物资储备,筑牢“安全堤坝”。通过现场抽查、查阅台账等形式,对各村(社区)防汛排站配备抽水泵、应急灯、帐篷、沙袋、石料等防汛物资情况进行全面清查,检查物资是否残旧损坏、配备数量是否到位,保障汛期防汛物资备得足、调得动、运得出、用得上。

紧盯人员责任落实,筑牢“纪律堤坝”。严禁防汛值班期间责任人员擅自离岗、脱岗行为,对防汛工作中思想不重视、措施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等行为将严肃追责问责。并督促相关人员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加密隐患排查,密切关注重点情况,对督查中发现宣传力度不够、安全隐患未消除等问题,均现场交办,要求及时完成整改。

上一篇:小市镇纪委:深入监督 确保安“燃”无恙     下一篇:江镇镇: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 巩固安全防线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