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安庆市人防办原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礼湖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9-10 09:22:37   浏览:

日前,经安徽省监察委员会、安庆市委批准,安庆市纪委监委对安庆市人防办原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礼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陈礼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品,接受私营企业主旅游安排;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使用公款送礼;利用职权大肆收受贿赂,为他人谋取利益,涉嫌受贿犯罪。

陈礼湖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背弃初心使命,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置若罔闻,以权谋私,大肆敛财,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贿赂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安庆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安庆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陈礼湖开除党籍处分;由安庆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安庆市纪委监委)

上一篇:安庆市立医院原副院长陈新生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下一篇:怀宁县委原常委、宣传部长程廷灿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