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 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10-14 10:06:31   浏览:

10月13日,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恭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祝鹤鸣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首轮巡察示范引领意义,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紧扣“三个聚焦”,明确工作目标、突出工作关键,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作风,确保巡察工作规范有序推进。

会议还传达了县委书记余学峰在县委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十五届怀宁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宣读了表彰通报,宣布了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任命授权及巡察任务分工。据了解,本次巡察分为三个巡察组,将对小市、雷埠、清河、县商务局、县司法局等9个乡镇及单位进行巡察。

上一篇:十四届县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县直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