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县直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2-07-20 17:28:53   浏览:

7月11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县直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议指出,巡视巡察是加强党内监督、实现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把握巡视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视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责任,明确监督重点,紧紧围绕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增强政治意识,坚持问题共答,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上一篇:十五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召开     下一篇: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档案馆工作动员会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