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十五届怀宁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6:34:00   浏览:

3月16日,十五届怀宁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决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祝鹤鸣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余学峰同志在县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宣布了县委第五轮巡察组长、副组长任命授权及巡察任务,并对2022年度优秀抽调巡察干部进行了通报表彰。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规律、党内监督规律和巡察工作规律,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思考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方法路径,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实现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深化政治巡察,旗帜鲜明把“两个维护”作为政治巡察根本任务,紧扣党的领导职能责任,聚焦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情况,加强监督检查,继续紧扣“三个聚焦”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着力提升巡察监督质效。各相关单位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坚持同题共答,通力协调配合,圆满完成好本轮巡察工作各项任务,为推动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相关人员作了巡察业务培训。

上一篇: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直机关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