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十五届县委第四轮巡察集中反馈会召开

来源: 怀宁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7 16:21:29   浏览:

3月16日,十五届县委第四轮巡察集中反馈会召开,分别向黄墩、腊树、公岭3个乡镇党委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决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与巡察组同向聚力、同题共答,努力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责任,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各级党组织要虚心接受,逐条逐项认真分析,明确整改目标,精心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把握整改责任要求和方法路径,突出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要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以巡察整改成效促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媒体记者 朱能干)

上一篇: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文旅体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