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十一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 安庆市委巡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20 08:35:49   浏览:

10月16日上午,十一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精神、市委书记魏晓明在市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宣布了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红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政治巡察的内涵和接受巡视巡察指导督导的重要意义,把督促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政治巡察的根本任务,把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贯穿到政治巡察的全过程,把接受巡视巡察指导督导作为提升巡察质量的重要机遇。要注意把握共性、突出个性,立足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和特点规律,按照“四个对照”的监督标准,把握“四个紧盯”的监督方法,突出“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精准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并推动解决问题。要坚持严格要求,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落实规范化信息化建设要求、加强协作配合,树牢法治思维、制度意识、程序意识,厉行勤俭节约,带头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五个必须”,扎实做好十一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

会议宣读了抽调参加2017—2019年度市委巡察工作表现优异干部的通报。会后对市委4个巡察组全体干部进行业务知识培训。

按照巡察全覆盖要求,十一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共派出4个巡察组,对4个市直单位、6个县(市、区)经济开发区、2个风景名胜区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2个半月左右。

上一篇: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下一篇:十一届安庆市委第九轮巡察任务分工宣布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