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怀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安庆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2-03-17 10:46:00   浏览: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和市委巡察工作安排,3月14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怀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九巡视组副处级巡视专员、二级调研员王立伟出席会议。会上,巡察组组长汪名南作动员讲话,怀宁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宏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怀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汪金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九巡视组相关同志,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詹志高及有关同志,怀宁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2020年以来退下来的县管干部,内设机构全体工作人员,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企业家代表列席会议。

汪名南指出,本次巡察将围绕“三个聚焦”,重点做到“八看”。一看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情况,二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三看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情况,四看改进工作作风情况、为民办实事情况,五看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廉洁风险防控情况,六看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七看干部担当作为、日常表现情况,八看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

汪名南强调,怀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压实政治责任,坚持同题共答,支持和配合好巡察工作;要严明纪律规矩,统筹好疫情防控,共同推进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陈宏要求,怀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要严明工作纪律,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具体安排;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汪金生表示,坚决落实省、市委巡察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开展,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从严从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及成果转化。

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在怀宁经济开发区工作1个月左右时间。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4790622388;电子邮箱:

aqswxcz2020@163.com;邮政信箱:安徽省安庆市0132号信箱;开通“码上巡察”。同时,在怀宁经济开发区办公楼门前和德辰金陵大酒店门前设置意见信箱,在经开区办公楼一楼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4月15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怀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其他干部以及下一级领导班子党政主要负责人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上一篇: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怀宁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整改情况开始公布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