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安庆:开展巡察工作总结交流 为下一轮巡察“充电蓄能”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09-06 16:53:57   浏览:

“通过相互交流、互比互学,让我们学习到了很多新的巡察业务和方法技巧,收获颇多、启发很大”。9月2日下午,安庆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总结交流会召开,就巡察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及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改进提升,为高质量开展下一轮巡察“蓄能充电”。

会上,巡察办、巡察组与会同志围绕做好巡前准备、精准发现问题、提高巡察报告质量、合理选配巡察业务骨干、巡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轮巡察需要关注的重点内容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热烈讨论。

通过座谈,与会人员积极谈感受、谈体会、谈方法,交流创新的举措和思路,达到了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纷纷表示,将认真消化吸收好的意见建议、总结提炼创新做法,改进工作方式,优化工作流程,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安庆市纪委监委)

上一篇:安庆:市领导牵头约谈压实巡视巡察整改主体责任     下一篇:安庆: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第九轮巡察情况汇报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