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法院:充分发挥派驻监督“前哨”作用

来源: 县法院    发布时间:2020-01-02 17:48:53   浏览:

2019年以来,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全面落实县纪委监委工作要求,切实抓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双管齐下,严守自律。运用正反典型,筑牢廉政勤政之基,防止“教育一阵风”。通过全院大会,党员学习日、新媒体等途径组织干警学习《关于违反最高院“五个严禁”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对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等典型案例,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会同院党总支开展向李夏、李庆军等英雄学习活动,在学习中锤炼干警党性,用榜样的光辉指引干警砥砺前行。

强化“探头”,高压反腐。经常性对干警上下班考勤、公车管理、公务接待等情况开展督察,规范干警在微信群、朋友圈等网络社交里的言行。强化“探头”作用,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滋生,及时纠正干警中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切实在堵漏洞补短板、守纪律讲规矩上下功夫见实效。严格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2019年以来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共办结问题线索18件,运用“第一种形态”进行谈话19人次,给予“第二种形态”处理1人。(王高亮)

上一篇:怀宁县分片开展2019年度全县公众满意度测评工作     下一篇:县烟草专卖局筑牢“三道防线”严把春节“廉洁关”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