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烟草专卖局筑牢“三道防线”严把春节“廉洁关”

来源: 县烟草专卖局    发布时间:2020-01-14 14:26:03   浏览:

2020年春节将至,县烟草专卖局通过筑牢思想、警示、监督“三道防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加强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任务,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剖析典型案例、约谈重点岗位人员等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严明纪律要求,筑牢警示防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重点重申“违规公款购买赠送节礼;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吃请;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十个方面严禁,驰而不息纠“四风”。

强化执纪问责,筑牢监督防线。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紧盯重要节点,畅通举报渠道,适时开展八小时内外明察暗访,释放出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

上一篇:县法院:充分发挥派驻监督“前哨”作用     下一篇:县文旅体局开展文化市场大检查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