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跟进疫情防控监督

来源: 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2-03 17:19:48   浏览: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怀宁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主动履职,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开展督导督察工作。

纪检监察组深入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到乡卫生院直奔预分检门诊大厅,查阅《疫区返乡人员登记表格》,仔细询问返乡人员的跟踪随访工作情况;检查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医务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消毒技术规范,做好清洁与消毒;在村卫生室、路口值守处,查看后勤保障情况,嘱咐工作人员要以高度政治责任认真做好防控引导。

上一篇:县公安局: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     下一篇: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我们既是“监督员” 也是“联防员”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