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我们既是“监督员” 也是“联防员”

来源: 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2-04 16:05:56   浏览: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严明工作纪律,保持严实作风,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到县委组织部、人社局、县总工会、妇联、团县委、县科协等9个综合监督单位包保网格一线,扎实开展新型肺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开展预警提醒。将春节假日应急值守工作作为重点,先后于节前节后4次通过短信方式进行提醒。并通过与各监督单位主要领导逐一沟通交流的方式,将假日廉洁和疫情防控纪律要求一一传达提醒到位。

灵活监督方式。针对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升级的状况,重点开展对监督单位包保网格人员到岗到位、防控措施落实、上级部署指令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不定期开展电话抽查,先后对各监督单位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3轮抽查。同时组成2个小分队,先后5次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的方式直奔监督单位包保网格的防控现场,全覆盖进行突击检查和暗访抽查,并提出强化应急值守、畅通信息传递、严守节后上班纪律等意见建议5条。

畅通监督渠道。通过公布举报电话、开通电子邮箱等平台,受理反映监督单位党组织、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监察对象等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存在的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力、工作中不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建设等方面问题。

 

上一篇: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跟进疫情防控监督     下一篇:县公安局:疫情当前 督察有“三度”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