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三硬核”做实做细疫情防控监督

来源: 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2-20 14:49:49   浏览:

为严格落实精准监督责任,压实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派驻监督职能职责,以“三硬核”举措对综合监督单位疫情防控履职情况进行督查。

防控措施落实硬核。下沉到9个监督单位包保的网格卡点一线,通过逐一查阅居民出入登记、重点小区、重点楼栋、重点户和发热病人以及近期外来人口、企业或用工单位人员等登记台账,对综合监督单位在人员排查是否精准、防控方案是否严密、内部防控措施是否到位、后勤保障是否充分等五个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对在督查中发现的5个问题进行督促整改。

重点工作推进硬核。监督并参与驻在部门班子成员轮值深入社区防疫一线,了解摸排情况,靠前调度指导,参与“五类人员”清仓见底排查组排查力量配备与管理、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检查落实等具体工作,切实履行防控工作职责;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县科协管辖的科技馆、县总工会管辖的职工活动中心及县老年人活动中心等3处公众聚集场所关停情况进行督查。

工作纪律执行硬核。通过电话抽查等方式,不定期与各综合监督单位主要领导沟通交流,通报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压实防控责任。积极利用工作微信群、QQ群等推送疫情防控违纪案例和纪律提醒,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责任落实不到位、防控不力、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上一篇: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五个到位”助力疫情防控扎实推进     下一篇: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