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来源: 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4-28 15:20:09   浏览:

近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胜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精神。会上,部机关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就本科室职能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

刘胜江在讲话中要求部机关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开展好“组工讲堂”活动,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要认真对照2020年度组织工作要点落实落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补齐短板,完善工作机制;要注重梳理总结工作中的亮点,打造特色品牌,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

上一篇:县税务局:严把“五一”节前廉洁关     下一篇:县税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