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税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09 16:31:23   浏览:

5月7日上午,县税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了赵正永、张坚违纪违法问题报道摘编。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把警示教育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以及税务总局巡视、市税务局巡察问题的整改、减税降费督查结合起来,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统筹推进,持续优化政治生态;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要求,党风廉政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加强会商协调,充分运用好纪检的专责监督与相关部门的职能监督,深入查找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税收征管、内部管理、风险防控方面的制度漏洞,及时向党委提出合理化建议,扎紧不能腐的制度笼子,不折不扣落实市税务局和县纪委监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各项工作要求。

上一篇: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下一篇:县委组织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