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财政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来源: 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5-12 14:49:46   浏览:

5月7日-9日上午,县财政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郝金龙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学习了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了县纪委编印的警示教育读本。研讨会上,党组成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深化警示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抓实抓细抓落地。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强化学以致用,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要力戒形式主义,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要坚持“四联四增”,在政治上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在工作上强化勇于担当落实,在管理上加强日常监管,在作风上坚持苦干实干,切实在思想上行动上警觉警醒。

上一篇:县民政局开展深化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     下一篇:县公安局部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