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公安局部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来源: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5-13 16:11:09   浏览:

5月12日下午,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厅、市局及县委县政府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强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局班子成员及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有利载体,扭住关键,抓住重点,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工作落实。一要突出政治建警,铸牢忠诚警魂。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标本兼治,打牢从严治警根基。县局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进行细化分解。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一岗双责”,切实解决抓党风廉政建设“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的问题。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要坚持挺纪在前,对违纪行为严查快处。三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按照“四联四增”“十查十做”“四对照四检视”系列工作要求,以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补齐短板,堵住漏洞。把警示教育与中心工作推进有机结合,把管好关键人、管住关键事与管到关键处、管在关键时有机结合起来。

会上,宣读了县公安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要求,通报了典型案例,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上一篇:县财政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县教育局部署推进全县教育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