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教育局部署推进全县教育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来源: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5-14 08:15:35   浏览:

5月7日下午,县教育局党委召开全县教育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部署会。县教育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及全县各中学(职校)、乡镇中心学校和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市、县“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材料,传达了县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推进会精神,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对全县教育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扛起政治担当,进一步增强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的靶向性精准性;要夯实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系统性实效性,要结合教育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并着力解决好一些突出问题,充分利用身边的典型案例,认真检视剖析,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以案促改,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教育改革发展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篇:县公安局部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下一篇:市中院来怀督导“三个规定”专项整治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